游戏资讯热猫店

做一些微小的工作。
主页内容以翻译或搬运Undertale/Deltarune 的资讯为主,看兴趣也会搬点其他游戏的。

我又来搞DR推论了!

看了一圈外网和认识的UT同好们的讨论,现在普遍认为Deltarune 的核心词是【孤独】只有【孤独】的人才会掉入黑暗世界

比如Kris: 哥哥去了大城市,他又比较孤僻没有多少朋友; Susie: 因为外表凶狠、言语粗鲁,而没有人愿意做她的朋友;Ralsei 他一直在黑暗世界里一个人等待;Noelle: 母亲和姐姐忙,父亲住院(而且病重Flag高高挂),硕大的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
而且Toby昨天的推文里提到“我希望你能和每个人成为朋友” 也就说希望玩家可以【用友谊化解孤独】

那么以此类推,现在小镇上还有谁是孤独的、没有朋友的呢?

——当然是第一章里藏着掖着、刚搬来小镇不久所以一个朋友都没有的PAPYRUS啦!

我在玩第一章的时候就提出过,PAPS之后可能会入队。原因有三:

第一,他是UT的BOSS怪物之一,却没有在第一章出现,但却很明显地暗示了他依然会出现在本作当中;第二,PAPYRUS的形象应该是在UT之后才有的(根据UT的设定集),外加上DRsans 提到弟弟的时候说的是'my little brother' 而不是'my young brother', 所以PAPYRUS有可能年龄与Kris他们相仿,根据年纪来推断,那他也很适合入队;第三,从开发者和UT老玩家的角度考虑,还有什么比让一个曾经与你交手过的怪物入队更惊喜的事呢。


另外我还有个想法:Toby希望的是“你”和所有人做朋友,而根据DR第一章结尾处,Kris把心(玩家的操纵)掏了出去,也就是说或许Kris并不在乎友谊什么的?对他而言,他只是被牵扯其中的……?不过这条没太多根据支持,所以我也只是瞎猜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发的另一条DR推论→Noelle也会出现在黑暗世界里

评论(7)
热度(27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