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资讯热猫店

做一些微小的工作。
主页内容以翻译或搬运Undertale/Deltarune 的资讯为主,看兴趣也会搬点其他游戏的。

要说那些看到DR!sans 就哭哭啼啼终于见到你了的漫画为什么打动不了我 倒不是那些漫画不好 它们很好 只是不符合我心里对sans的理解

(我没有诋毁那些漫画和画手的意思啊 我不是 我没有 别瞎说啊)

“Great to see you again”明显是玩家借Kris之口表达的 再加上sans说“确实很好啊特别是当我根本没见过你”时候的这个表情 一般都是在他态度很轻浮或者开玩笑的时候会做的 我刚才看MatPat分析DR的时候也提到了这点 他说“这是每次UT!sans装傻不清楚平行世界的的时候的表情” 也就是说 sans虽然不认识Kris 也没有UT里的记忆 但他潜意识里还是认出玩家了

(插播一条UT豆知识:sans有时候会眨左眼 有时候互眨右眼 外网以前有个理论是“sans面对不信任的人的时候会闭左眼”但是我觉得不靠谱)

所以我老觉得sans当下心里想的是“淦怎么TM又是你这个小王八蛋”【

以及另一方面也证明了Kris最后“猛虎掏心”是出于对玩家操纵的厌恶感 玩家一直让他做违心的选择、说违心的话 可他自己却没有选择的余地

(DR第一章刚出的时候 有人就评价这次作品中规中矩 最后结尾Kris猛虎掏心吓玩家一跳是个很聪明/讨巧的做法 可以给玩家留下冲击力balabala 

但很明显 对Toby的游戏太早下定论是个很不明智的选择——因为最后你会发现 那并不只是为了震你一下那么简单 Kirs目露凶光并不只是个Pose 他是在看着屏幕外的玩家 也就是说 Toby又一次打破了第四面墙)

另一方面的另一方面 也支撑了我之前的“DR是UT前传”的理论 因为你在DR里没有选择 所以在UT里你的选择才会变得如此重要 因为一切都重新来过了 你不能再重蹈覆辙了 

……SO DELTARUNE的完整版怎么还不出 好急 三秒之内我就要玩到!【被拖走

P.S:

昨天又收到了一些新的DR小细节的反馈 等会儿我会更新到之前那篇长文章里

评论(12)
热度(2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