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资讯热猫店

做一些微小的工作。
主页内容以翻译或搬运Undertale/Deltarune 的资讯为主,看兴趣也会搬点其他游戏的。

【没有VR设备还想把UNDERTALE 玩成音游怎么办?

——UT名曲将登陆GROOVE COASTER (Steam 版)】

GROOVE COASTER 是一款多平台的音乐游戏,由TAITO CORP.(Square Enix 的子公司)研发,以日系音乐为主,游戏界面及模式请见配图4~6和Steam 页面。

根据官方最新消息,UNDERTALE 的曲目将作为DLC内容发售,且为Steam 特供,该DLC预计于10月发售。

现在确定的Battle Against a True Hero 这首OST一定会出现在游戏里,其他曲目未定。

另外,DLC的购买奖励为三枚UT头像(见配图2),可在游戏中使用。


相关链接:

【Steam 页面】

链接(油管)


新闻源:Taito

评论(7)
热度(114)